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舟山市晟赢财务有限公司

代理记账财务咨询,代理记账,代办企业登记;代办税务业务;企业管理咨询;房屋买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浙江自贸区成品油公司注册工商可查同时经营石油天然气
浙江自贸区成品油公司注册工商可查同时经营石油天然气
浏览: 28
品牌: 舟山市晟赢财务有限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9 09:12
 
详细信息
 舟山市晟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:危化证办理,油品公司注册,代理记账,年度账本及其它费用,注册内资公司,内资公司变更,个体工商户,内资、外资公司年检,银行开基本户,申请一般纳税人,申请进出口权,银行注销,公司注销,食品流通许可证等 

作为我国唯一一个由陆域和海洋锚地组成的自由贸易试验区,中国(浙江)自由贸易试验区(下称“浙江自贸区”) 119.95平方公里的实施范围全部位于舟山市。而有着独特地理位置的舟山,也正加快以油气全产业链为核心的贸易自由化建设。
    挂牌两年来,浙江自贸区初步探索形成了83项制度创新成果,其中全国首创34项。舟山也已成为我国重要油气产业集聚区,并跻身全球十大船用保税燃料油供应港口之列
    在舟山,国际船舶申报的工作100%都由当地的船舶代理企业完成。舟山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卓伦说,以前办好离港证之后还得送到船上,一趟至少要十多个小时。如今实现船舶进出境通关无纸后,只要有电脑和网络,便能在2小时内办理出船舶离港证,再将证书传真到船舶上,就完成了整个申报流程。
    不只是口岸通关服务,商事登记领域“最多跑一次”、全面实施“证照分离”改革、常态化企业开办实现1日办结等,也让更多前来舟山投资的企业缩短办事时间,提升效率。
    一项项创新举措也让浙江自贸区的综合指数不断提升。根据浙江自贸区重点行业和企业类型分布,毕马威抽样调查该区域300家重点企业得出的第三方评估报告显示,在“首创性”案例成果上,浙江自贸区两年来表现突出。

询价单